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Conflict

從小時﹐我便感覺媽媽不甚喜歡我。

因為我的感覺﹐更令我想改變我的想法。媽媽在化療過後﹐她又像過往一樣的生活方式。我嘗試改變她﹐但我竟然變了壞人﹐一個不孝人﹔因為我不准她食甜﹐不准她食一些可能引致 Cancer 的東西。。。最終又是吵架完事。

媽﹐ 你唔愛我唔緊要﹐有時我只是想你明白個事實﹐不是想和你有不開心的事發生﹐但你要明白我有這個感覺是因為你對我的行為。。。

媽﹐請你不要寵壞兩個弟弟﹐因為我想他們成為有用的人﹐不要依賴他人。

媽﹐我感恩Kenneth 是真心幫你﹐所以你不喜歡我常在你左右﹐Kenneth 可以代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